Monday, May 9, 2011

Kitty's 娃談 1

原帖自 Yaoi Kitty daily Meal

Aug. 4th, 2009

上兩,三個某某Pin開起養娃談,我想了一下就突然想起買娃的心得了~~~呵呵

其實我買娃真的不是一時的沖動啦。。。要是真的是一時的沖動我早5年前就把他么給買下了啦 (你是當時沒有錢罷了!!) 我看娃也差不多有5-6年了,雖然當時看的是V社的。。。

說真的我個人并不太喜歡V社的娃,因為臉太假了。。。我個人比較喜歡接近真人的娃可是就是很難擁有(因為artist doll 不是人人買得起的哇。。。) Naruto-doll 就是其中我喜歡的一個artist-doll 接下來就是 Ms-doll 。 雖然說Ms-doll 并不貴可是卻令我煩惱要為娃頭配什么身體。因為Ms-doll只賣頭啊~~~

后來3年前我發現 Lati這家韓國娃公司,第一眼看到lati-red里的M我真的深深愛上了!后來我第一個娃就是Lati-red line M。。。就是我家的老大阿月啊~ XD

之前還蠻猶豫要買 dollmore Kyle 還是 M 的說。可是看了某家伙的kyle 后就安心的跟自己說“還好沒有買那家伙,要不然就真的很gay了。。。” 接下來我就一直aimD.I.M家的sergei。。。Sergei這孩子在網一早就賣完了,還大大個字寫著SOLD OUT。 本人好失望,本來以為沒有希望了, D.I.M 卻公布說 Sergei 會再出! XD

可是就是一年又一年的過,孩子還是還沒擺回到架子上。我一時發瘋(已經不是一時了。。是差不多每次見到娃媽們都在為孩子的事瘋掉)就跟我比較密的娃媽們訴苦發瘋的罵D.I.M還一起逼攻D.I.M把那孩子擺到架子上。。。。(我還沒跟娃媽們發瘋是就已經好幾次給D.I.M寫信逼問為何還不把那孩子擺到架子上了。。。。)

后來皇天不負有心人, D.I.M 2008年的年中就把孩子擺回架子上了! 我立刻下定,后來孩子不到3個月就從韓國飛到我朋友家門口了! XD 雖然我不是第一個能摸到他的人可是聽到他已經安全的到達朋友家我就快樂的不得了了~~

接孩子的心情真的是緊張+感動+擔心+愛啊!!!!!

就這樣。。。阿月已經陪我過了兩年半了~~~ (哇!!!阿月兩歲半了!! O_O

而小魔王已經快一年了吧。。。? O_Ollll 觀月啊。。。原諒我無法正確的記得你何時到家了。。。。可是應該是7月,8月。。。9月!? Orz x1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

觀月:你滿腦子都是阿月哥的事,根本連開盒子的照片都沒有給我貼!還說什么記得我陪你多久了!? *把隨手可抓到的東西拿來丟Kitty*

T_T 哦哦。。。我是個壞媽媽~~~ *痛哭*

給沒養娃的娃迷們一點點的娃知識~~
1. 當你看到娃時想拍照或摸摸娃們,請你問了娃主后才行動。 (因為娃們有些因為高度和穩定的問題,一不小心碰撞就好容易失去平衡而掉掉~)

2. 拍娃時盡不要用FLASH因為娃是吸血鬼~~~ XD (不是啦~是因為Resin會因為反光而變色,所以FLASH跟陽光是天敵哦!)

3. 當娃主給你摸娃時,記得不能摸娃的臉哦~ 因為娃臉上的化妝是噴了一種MSC的料來定妝的所以很容易吸引灰塵貼到娃們的臉上,一旦要清理就必需把整個妝給從新化過~ T_T 而且給不太會給娃化妝的娃主來說那可是一頂麻煩和苦惱的事。 所以也有娃主會把娃送到國外或熟習的娃妝師那邊去給娃化妝。(價錢有時會看妝或大小來收的)

4. 當你要摸娃時, 最好記得手要干凈哦! 因為不止是娃臉會髒,娃的身體和手也會髒哦! (雖然為娃清洗身體不比臉難,可是還是很吃力的。因為娃們各自有不同的重量所以,越大的娃越難清理)

5. 當接近娃時語行(語言和行為)得注意一下,不可因為娃跟你喜歡的STYLE不一樣就當著娃主面前批評。 因為人各有喜歡所以要注意~ =D (我是不介意啦,反正我養的都是臭臉的。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