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9, 2011

Kitty's 娃談 5

原帖自 Yaoi Kitty daily Meal

Nov. 28th, 2009

我曾經為朋友購買過中國的 Aboi Angel 的娃,當時朋友本來看中的娃卻沒貨了所有就臨時選了她第二喜歡的。后來一切都由我來一

手包辦,因為當時我比較熟淘寶的運作嘛。當我跟店主聯絡后,第二天我就得到店主的回復了。還為我計算好運費跟一切的費用,我就照他計算后的錢用銀行轉帳來付錢了。當時因為他們并不接受 Paypal 所以我得跑到銀行一趟。

銀行轉帳的費用我在之前的post也說過了,會因為不同的銀行同轉哪個國家而定的。(我轉到中國去所以是Rm45+Rm5的 Service Charge)當你轉帳成功時,記得把你轉帳的單給Scan上然后發送給賣家。轉帳的時間也是看你用什么銀行而定的,所以最快3天而最遲是一個星期。

當我等了一個星期后我到銀行確定轉帳是否已轉到賣家戶口時,銀行的人竟然告訴我他們并沒有收到任何的轉帳。當時我真的嚇到昏倒了,可是后來我比較熟的銀行員告訴我剛才的孩子是新人所以搞錯了。還說我轉帳到中國的錢3天前已經轉到中國賣家的戶口了,可是因為中國的銀行有問題所以沒能在當天把錢過到賣家戶口里所以又得等3天。

后來我又到了銀行確定,他們說錢已經轉帳成功了。我就立刻跑回家跟賣家聯絡,可是卻一直沒能得到答復。后來在我不停的給他們信時他們終于回復了(我可是一天send 10封信給他們的哦!)

賣家的答復是。。。。

“你好。錢我們已經收到了可是很抱歉,我們不能為你送娃。 因為當錢轉帳到戶口時有缺錢的問題。”
O_O 天啊!!!缺錢!?什么?! 我明明是照你為我計算的給你付錢啊!為何還欠你錢了!?

“因為我們銀行要把錢給拿出來他們會另外收Service Charge所以說你還欠我們RMBxxx.xx”
O_O 喂喂喂!!!你給我搞清楚我哪知道你要把錢給拿出來啊!我付的是娃錢跟運費錢呢!我這里還花了rm50+ 的轉帳費哦!誰來給回我?!

當時真的很生氣,為了他們自己的計算錯誤而不給我送娃!我朋友就說是她自己背,叫我算了。。。可是哪有可能啊!?那是錢啊!就算不送娃也得還錢啊!

后來他們竟然耍賤,又回到沒有回復的狀態了。我氣到爆就一直狂給他們咒罵的信和討回錢的信,還威脅他們說我一定會在全國都看得見的Den Of Angel里留言搞到他們沒生意做,后來他們才死死氣的回復我還道歉。

=__=+++ 以為我好欺負哦?? (我可是那種一天打10次給Tmnet吵到他們立刻來為我弄好我net的那種人哦)

經過一個月多的討論跟掙扎他們終于給我送娃了。。。。

結言:我個人對AA 的印象就只有一個。。。就是“賤” -__- 再也不要跟AA有瓜葛了。會短10年命的。。。。
購買娃時得注意的事(這個比較針對賣娃的娃主而不是公司, 雖然AA是公司啦可是我覺得比較像賣家的感覺):

1. 確定賣主是否能信,問身邊的朋友對于那個賣主的意見。(如果是娃公司就另當別論)
2. 一旦轉帳后記得scan單,然后發送給賣主看。
3. 轉帳后就得自動給賣家發信,問他們是否已經收到錢了。如沒問題就可以問賣家何時把娃給送出。
4. 當娃送出后,記得跟他們要EMS號碼,好得可以讓你Keep Track你娃到哪里了。
5. 當收到娃時,禮貌上當然要給賣主回信~(如果不回也可以啦,你喜歡就好)
6. 收到娃后告訴我!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