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9, 2011

Kitty's 娃談 2

原帖自 Yaoi Kitty daily Meal

Aug. 5th, 2009

反而都开了,就的在还没完全忘记前写下去。

我发现近来多了很多玩娃的人,我认识的人当中就因为被我毒了去接了~~~ (呼呼 很开心) 我有看到他们用心的照顾孩子和爱护他们。因为是自己的孩子是用自己钱去接生的所以就会

爱护他们,就会更加照顾他们。

可是也有点人而为了“潮流”就接了孩子。 我说,娃是没有潮流的 (就算有,也是limited edition的)喜好。如因为要跟潮流而用了父母钱去硬接了一个回家也不懂得去照顾和爱护。那又有什么用? 反正这又是一个让你花钱的“道具”,还引起了父母对其喜好的不满。

如是因为追潮流而接的请你别接!

娃娃是没有潮流的!

也不是拿来比的!

喜好不能拿来比!

你爱比就干脆拥有一家BJD店!!!

----

哦!又到了娃小知识的时候了~~ =D ( 我也是养娃不到两年的人所以还在学习中,我们一起来努力吧!!)

1. 有很多娃主在购买娃时会考虑要不要那家公司的娃为自己的娃化妆,不是吗? 其实你可以考虑如果不给那家公司化妆而给熟悉的化妆师化可能会达到你要的 look~ 可是如果你还没认识一个就在你要下订单是看看你周围有没有人认识,给他们介绍可能就可以不用硬给那家公司给孩子画上你不太喜欢的状。 (化妆后不满要再花钱是很不爽的~ XD)

2. 当你送孩子出去化妆时,记得自己买眼睫毛给化妆师哦。 (好让她/他能为你孩子装上, 如你的化妆师有提供就当然不用买了~ 到时后付钱就ok啦~~)

3. 娃状是用生么来画的? O_O 不是化妆品哦!!! 千万不要乱来哦!!!!
娃们的状是用acrylic来画的,然后用MSC来补。 (MSC是画前和画后必要的,为了防止状花掉~)

4. 卸妆又是用生么来卸妆的呢??
那当然不是火水啊!!!那会出人(娃)命的啊!!!! Orz.... 虽然是用acrylic来化妆可是卸妆时就用我们女生拆掉指甲颜色的指甲油来卸娃的妆啊~~ =D 可是不是全部的指甲油都能用哦!一定要买里面没有油份的才行! (都讲明是指甲油怎可能会没有油啊???其实是有的,不信你去找找看~ =D 你会发现意外的惊喜哦!还学了原来指甲油可以没有油的~ lol )

5. 之前在第一个娃谈post里我有讲过不能够用FLASH来拍娃吧? 其实你能啦。。。主要是家庭用的小型照相机是ok的。如果是Pro的就不要哦。。。娃娃很快就变黄了。。。 所以要注意哦~

娃知识就到这里了~~ 我下次再写~~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